-C2236-

ε●з

【2020基卡24h/2:00】看海

-刀


-吉奥多尔股结局


-千字短打


-一个俗套的小故事





“大海?”

初次听说这个词汇,基斯把头靠在卡塔莉娜的肩上,大大的眼睛里充满好奇。

“嗯,大海。”卡塔莉娜抬起手拍了拍基斯,然后指着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撒在她蓝裙子上的光影说:“大海就像这个样子,很漂亮哦,蓝色的一片,广阔而又美丽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是真的,每次看到海,我会陶醉在那美丽的风景里,无论什么烦恼都会忘记。”卡塔莉娜仰起头闭眼微笑,回想着以前家附近的大海。

“姐姐以前有看过海吗?”基斯抬起头看着卡塔莉娜,对方的神情另他对大海产生了极大的兴趣。

“当然……当然没有啦。”卡塔莉娜有些慌乱的说道,大海在国家边境才能看到,卡塔莉娜一出生就在王城的公爵府待着,连附近的街道也很少去,怎么可能去边境看海。她手舞足蹈的边比划边说:“我……我,我是,我是在书上看到的!对,书上!”

“……”基斯没有应答,低下头沉思着什么的样子。

“基斯?”

不会暴露了吧?完蛋了!如果暴露的话,破灭flag不就会提前发生吗?不妙啊!卡塔莉娜脑内会议紧急开——

“姐姐,以后我们一起去看海吧。”

开开开开开CUT!!!


“基斯,你说什么来着?”卡塔莉娜转头看向基斯。


“我说,”基斯坐直了身体,转过身把手搭在卡塔莉娜肩上,脸颊泛红却坚定地看着她说:“我说,姐姐,我们以后一起去看海吧。”

那天的阳光很热很耀眼,他们坐在大树下乘凉,那棵树很高很大,枝繁叶茂。阳光透过树叶撒下斑斑点点的光,基斯很清晰地记得,卡塔莉娜当时对着他笑,有光在她眼睛上所以亮晶晶的,然后卡塔莉娜就突然扑了上来。

“基斯———”

他们一起扑倒在地面上,身后是干燥的泥土和青草,身前压着的是自己喜欢的义姐,基斯当时整个人都慌乱得不行,脸颊滚烫通红往外冒白气,又是摆手又是摇头,“姐姐!你在做什么啊?快点起来唔。”

“基斯果然是个好孩子啊。”卡塔莉娜搂着基斯的脖子蹭了蹭他软软的短发,嘴里还一直感叹道:“果然弟弟最好了!”

“什么——姐姐!”

“不要害羞嘛,来,再让姐姐蹭一蹭。”

“姐姐!!!!!!”

最后,还是安听到声音赶了过来,把卡塔莉娜从基斯身上扒了下来。

安双手搭在卡塔莉娜肩上按住她,以防她再趁人不备往基斯身上扑,用一种几乎是恳求的语气说:“卡塔莉娜小姐,看在基斯少爷这么可怜的份上,您就停手吧。”

之后的公爵夫人闻声走来,卡塔莉娜不出意外地挨了骂。

这件事发生在基斯十岁那年,虽然时隔十年,但吉斯现在想起来还是记忆犹新。

“大海啊。”

放下行李箱,基斯独自站在海边看着,广阔,美丽,蓝色的一片,真的特别特别漂亮。

卡塔莉娜当年稚嫩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基斯低下头,蓬松柔软的亚麻色服帖地垂下,像是一层悲伤的纱巾,挡住他的脸。

只不过,也不是什么烦恼都能忘记啊,姐姐。

今天是克拉艾斯公爵家的大小姐和王城的第三王子结婚的日子。两人青梅竹马,订下婚约,情投意合,如今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这场婚礼盛大无比,王城中的每个人都送上了美好的祝福。

唯一可惜的一点是,与卡塔莉娜小姐感情最好的义弟,基斯公子没有出席这场婚礼。卡塔莉娜小姐在婚礼上不时往门口处张望,却没有等来她的义弟。基斯公子只是留下一封写着祝福的信件,便不知所踪。

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44)